懷孕初期男孩和女孩的區別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了婆婆一直想要一個男孩,懷孕初期男孩和女孩的區別?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胎兒的心跳女孩比男孩心跳率高,胎兒的心率就男孩和女孩之間沒有任何差別。心率的快慢只是隨胎齡的不同而變化。在約孕5周時,胎兒的心率與媽媽的心率接近,即80至85次/分。然後到孕9周這段時間內心率逐漸加快至170至200次/分。爾後到孕中期這段時間內又逐漸放慢至120至160次/分。

2019-05-1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懷男孩的時候愛吃酸的懷女孩的時候愛吃甜的,孕婦腹部突出過大是女孩,腹部不太突出或下腹部突出為男孩 如果孕婦上身短,胎兒發育的空間只能向外延伸,所以腹部會顯得很大。反之,孕婦上身長,可為胎兒發育提供足夠的空間,腹部就無須向外突出。孕婦下懷下腹部大是男孩,上懷上腹部大是女孩。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