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神經痛及治療方法

患者:女,50歲

病情描述:得三叉神經痛有一段時間,吃藥一直沒有見效,請問三叉神經痛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三叉神經痛患者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的規律。不要亂用一些偏方。治療三叉神經痛首先,止疼產品是止痛、緩解,而且對人體具有依賴性,長期服用不僅對於神經損傷起不到任何幫助,反而在停用後會加重病情;其次三叉神經痛不是簡單的神經炎,而是神經的損傷,一味的用外在力量去扼制這種疼痛,只會加重三叉神經的損傷,對於病情的恢復沒有起到本質的作用。神經損傷更需要的是內在的修復,在根源上修復,才可以一次性解決三叉神經痛,

2019-05-10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三叉神經痛不用擔心,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三叉神經痛是由於內在損傷而引起神經組織病變,驟發性疼痛或週期性疼痛為主要特徵,嚴重可導致面部肌肉癱瘓。三叉神經痛的治療方法有哪些:我們三叉神經痛的治療方法有很多,比如說有中醫的針灸治療、理療,藥物治療也可以控制我們的三叉神經的疼痛,還有就是射頻熱力毀損治療,微血管減壓治療,伽瑪刀治療,以上這些都可以有效的治療三叉神經痛。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