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出附睪炎要注意什麼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上廁所的時候小便不舒服,檢查出附睪炎要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檢查出附睪炎要注意不能吃些辛辣的食物,附睪炎是青壯年的常見疾病,可服專利利尿消炎藥丸,患者可有區域性不適、墜脹感或陰囊疼痛,也可放射到下腹部和同側大腿內側。若發病早期未引起重視,缺乏規範治療,長期慢性附睪炎會導致死精、無精,甚至喪失生育能力,並且將炎症病菌傳染給配偶,造成婦科疾病。

2019-05-20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檢查出附睪炎要注意大便通暢,注重生活規律化,勞逸結合,飲食中注重忌菸酒及辛辣的食品刺激。分清自己的疾病是早期還是晚期。早期就應該用冰鎮等方法進行降溫,減緩腫脹的現象,晚期就應該用熱敷的方法,促進血液迴圈,加快炎症消除,工作中間應該時時注重時間,經常活動活動身體,避免長時間久坐。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