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性病恐懼症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和陌生女性發生了性關係,我總是怕自己得性病,每天都擔心不行,這是性病恐懼症嗎,什麼是性病恐懼症?

专家回答(2)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不潔的性關係特別容易傳染一些性疾病,對健康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一般精神壓抑,沉默寡言和恐懼焦慮都是恐懼症的一種表現,如果是和陌生人發生性關係,建議你應該做一個血液的檢測,看看體內是否有性病的病毒感染,這樣也好放心,建議在平時應該飲食清淡,避免不潔的性行為。

2019-05-19

趙玉林
趙玉林
副主任醫師

性行為特別容易傳染性疾病,但是有的時候過度的緊張也容易造成心理壓力,一定要避免不潔的性行為,通常如果要是得性病的話,是需要透過一些專業的儀器才能夠檢測出來的,而你現在是剛剛發生了關係,所以身體還沒有一些症狀的時候,建議你透過正規的渠道去做詳細的檢查後才能夠確定,不要在這裡盲目的去恐懼,沒有意義。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