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褥中暑對媽媽的影響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在產褥期間我中暑了,感覺頭特別暈,這樣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在產褥期中暑可能會落下病根,甚至還有可能會受到感染。產褥中暑根據病情的程度分為先兆、中度以及重度。其中度和重度又有熱痙攣、熱衰竭以及熱射病之分。如果發展為熱射病,患者的的死亡率會超過一半。女性在分娩之後身體是比較虛弱的,也很愛容出汗,如果遵循古老的坐月子的原則,就很容易中暑,對於產後的恢復很不利。

2019-06-0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產褥期發生中暑後加重感染的機率,而且此時身體是比較虛弱的。如果外界溫度達到37度,就會對人構成危險。而且患者的發熱越嚴重,出現生命危險的機率越大。而熱射病就是患者無法調節體溫,熱量便會一直積蓄,就會造成神經器官損傷。熱射病通常都是驟然發病,可以造成心臟、腎臟等很多器官出現衰竭。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