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偏癱治療的最佳方法

患者:男,81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中風然後偏癱了這個病症怎麼樣治療是比較好的啊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得了這個病症給家人們帶來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偏癱的治療方法有很多種,一般最常用的就是藥物治療,採取藥物治療主要是用來治療受損的神經膠質細胞,建議可以服用羅紅黴素配合天麻丸或者是甲鈷胺片來進行治療,這樣有利.於使神經恢復,從而有利於血液迴圈,一定程度上能夠改善偏癱的情況。如果偏癱的比較厲害,就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手術,一般手術是採取物理治療的方法來使病情恢復的。

2019-06-1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一般在人們上了年齡以後,身體上的東西都會慢慢老化,所以就會比較容易得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中風導致的偏癱一般需要康復治療,患者一般採用氣壓治療、手法等理療,具體的方案與實施,要在專業的康復師的指導下進行,以達到最佳的康復效果,避免後遺症;中醫常規包括針灸、電針等,針灸治療對神經有一個反饋刺激。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