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女尖銳溼疣藥物有哪些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得了尖銳溼疣,我特別的擔心。治女尖銳溼疣藥物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其實是工作,女性如果感染了尖銳溼疣,一定要及時進行藥物治療。尖銳溼疣,是指感染了人乳頭瘤病毒而得的一種性傳播疾病,女性確診感染尖銳溼疣以後,可以去專業的性病科使用鐳射配合白介素區域性治療,然後定期複查,隨著病情的穩定,可以適當延長複查的時間,在治療過程當中可以配合使用,提高機體免疫力的藥物,可以使用胸腺五肽肌肉注射,療程半個月。

2019-06-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女性尖銳溼疣的藥物是很多的。現在治療尖銳溼疣的方法也有很多,比如說物理治療、藥物治療、手術治療還有光動力治療,各種各樣的辦法治療。藥物是治療尖銳溼疣非常重要的一個手段,那麼其實說起治療藥物也有很多它分幾類,一類是把尖銳溼疣的疣體去除掉。尖銳溼疣治療的藥物主要有兩類:第一類是把尖銳溼疣的疣體去除掉,如三氯醋酸、臼毒素等;第二類是促進區域性的免疫力幫助抗病毒,如咪喹莫特、幹擾素等。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