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晚期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70歲

病情描述:我是一名胃癌病人,目前狀態不太好,那麼胃癌晚期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通常胃癌的晚期症狀有:1.打破了消化性潰瘍疼痛的規律,如進食疼痛;2.有的潰瘍如果沒有反酸,胃癌可能就比較重,但是有反酸,也是算比較重的;3.病人出現消瘦、貧血,也就是西醫說的惡液質,是晚期的表現;4.胃的出血特別嚴重,甚至有肝、膽、胰病變轉移,要考慮是晚期,轉移分為近處轉移和遠處轉移,如果轉移到了肝、膽、胰,叫鄰近轉移,只要出現了鄰近轉移,是晚期。

2019-07-03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一般胃癌的晚期症狀包括:1.出血,吐血或者是大便便血,這是指出血。2.梗阻,梗阻包括賁門梗阻,病人吃東西有吞嚥的感覺,或者是說吃東西有嘔吐。3.胃癌有疼痛。胃癌晚期的症狀包括這個肝轉移、肺轉移以及腹膜後的轉移,可能會疼痛。4.胃癌晚期可能會有惡病質的症狀,表現出病人全身消瘦。第五、貧血,晚期病人因為機體消耗比較多,出血、營養不夠可能會導致重度貧血。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