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手術後多久進行復查

患者:女,54歲

病情描述:前兩天我剛剛做了白內障手術,醫生說讓我過幾天去醫院進行復查。白內障手術後多久進行復查?

专家回答(3)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做完白內障手術以後大概10天左右就需要去醫院進行復查,具體的複查時間還是要聽從醫生的指導。在複查的時候醫生需要根據檢查的結果和手術前的結果進行對比,來確定眼睛的恢復情況,而且還要檢查眼睛是否出現了炎症或者是出現了感染。

2019-09-03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白內障手術以後大概10天到20天左右需要去醫院進行復查。因為做完白內障手術以後很可能會出現一些感染的現象,也有可能會引起一些併發症,所以需要做手術進行檢查,一旦出現問題及早的進行治療,平時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壓力。

2019-09-03

胡新苗
胡新苗
副主任醫師

白內障手術後通常需要20天左右進行復查,定時進行復查,能夠減少病情複發率。出現了白內障,多數是由於長時間看手機,造成了輻射入侵眼部引起受損,初期可能會有眼部疼痛、發癢、發乾以及視力模糊等症狀。如不積極的治療,有可能會壓迫周圍神經造成失明出現。

2019-09-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