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檢查什麼時候檢查為宜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有懷孕的打算,準備和老公去做孕前檢查,孕前檢查什麼時候檢查為宜?

专家回答(4)

李順華
李順華
副主任醫師

女性在備孕之前通常都需要做孕前檢查,一般是建議在懷孕前的3~6個月進行孕前檢查,這樣可以判斷男女雙方的身體是否適合懷孕。透過檢查可以提前的發現一些不適合懷孕的疾病,而且還可以針對性的進行調理和治療。女性懷孕檢查前最好是在月經乾淨後的3~7天且不要同房,如果檢查出問題,需要及時的幹預。

2019-09-07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夫妻雙方在備孕之前通常需要做孕前檢查,一般是在備孕前的6個月左右進行孕前檢查,這樣可以判斷男女雙方是否處於良好的狀態。如果其中一方有疾病,可以根據身體中的情況積極的調理,將身體恢復到正常的狀態,再進行備孕,這樣有助於寶寶的健康,所以孕前檢查是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

2019-09-07

居寶芹
居寶芹
主任醫師

懷孕前的建議檢查時間為懷孕前三至六個月。首先,產前檢查的專案,包括優生學、超聲波、婦科陰道分泌物檢查以及肝炎檢查,以及檢查的傳染性指標。男性有常規的精液檢查、尿道分泌物以及感染標誌物,如果出現異常,需要在第一時間進行人工幹預和治療。

2019-09-07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孕前檢查至少在懷孕3個月前開始治療。如果在懷孕前3至6個月進行測試,就有足夠的時間準備調整身體以適應最佳的適應,還建議婦女在懷孕前3個月開始服用多種維生素和葉酸,因此建議夫妻雙方在懷孕前至少3個月留出足夠的時間為懷孕做準備。

2019-09-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