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隱睪合併疝氣手術得多久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患有隱睪多年,前段時間還檢查出患有疝氣,準備做隱睪合併疝氣手術,做隱睪合併疝氣手術得多久?

专家回答(4)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隱睪合併疝氣手術大概需要兩個小時,這種手術主要分為兩種方式,一種是透過腹股溝管切口,找到隱睪,然後進行遊離,將引高送入陰囊固定。還需要在腹股溝管內環處修補斜疝,這樣就能達到治療的效果。還有一種方式是透過腹腔鏡找到隱睪,然後進行固定,將疝囊高位結紮即可。

2019-10-15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隱睪患者如果還患有疝氣,則需要進行隱睪合併疝氣手術,這種手術可以透過腹腔鏡隱睪下降固定,將斜疝高位結紮。這種手術的過程並不繁瑣,所以手術時間大約在兩個小時左右。而且手術過程中幾乎不會有出血的情況,創傷也比較小,手術過後恢復7天左右就可以拆線。

2019-10-15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做隱睪合併疝氣手術,病程不長,那麼一般無論是微創修復還是普通開放性修復,一個多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修補手術後疝復發或疝復發,由於粘連,手術難度明顯增加,手術時間明顯較長,2小時以上,手術中其他器官受損,時間較長。滑溜疝和病程較長的疝具有嚴重的區域性粘連,這使得解剖更加困難。操作時間相對較長,可能需要一個多小時甚至更長時間。

2019-10-15

彭正
彭正
副主任醫師

隱睪患者通常有鞘突未全部閉合,這將導致腹壁虛弱,影響腹壁內部器官,並容易影響腹腔內部器官,在腹壓增加的情況下突出並形成疝。隱睪併發疝在臨床上非常常見,一般需要手術治療,隱睪可以透過睪丸下降固定治療,疝可以透過疝修補手術來治癒,以加強腹壁薄弱部位,從而避免腹部器官突出。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