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肝症狀

患者:女,46歲

病情描述:前天我在醫院做檢查發現自己患上了戊肝,平常也沒有注意過身體有什麼症狀,戊肝的症狀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戊型肝炎是常見的一種傳染性肝病,急慢性傳染病由戊型肝炎病毒感染引起的。感染後,病人可能會有急性黃疸型肝炎,主要表現是疲勞、噁心、厭惡油膩、腹瀉和肝臟不適。還有病人可能有黃色尿液和麵板及粘膜的黃色染色。可能會出現嚴重的膽汁淤積,主要是面板瘙癢、糞便顏色蒼白,甚至出現粘土狀糞便。大部分預後對戊型肝炎及時從消化道分離出來,加強保肝、消炎、促進膽汁流動的治療非常好。

2019-10-23

汪麗雲
汪麗雲
主治醫師

戊型肝炎是病毒性肝炎,容易急性發作,常發生為中年男性。戊型肝炎的症狀是消化道症狀,包括食慾不振、噁心嘔吐、腹脹等。伴有病毒性肝炎症狀,如全身疲勞、尿黃等。與甲型肝炎相比,戊型肝炎更嚴重,黃疸更深,甚至有重型肝炎和肝壞死的症狀。通常,戊型肝炎病人的症狀相對更嚴重。一旦出現上述症狀,應該立即去醫院治療。

2019-10-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