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的治療需要多長時間?

患者:男,52歲

病情描述:我是前列腺炎患者,前列腺的治療需要多長時間?

专家回答(3)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治療時間要根據病情而定,足夠的療程是重要。第一,慢性前列腺炎不是說你一週兩週就能治癒的,它的療程一定要有兩個月左右,有些甚至可能更長時間。第二,症狀消失,或者是前列腺液恢復正常之後,一定要根據你體質的特點有一個亞健康的階段,我們叫恢復期。三個月到半年左右,一般來說如果半年以後體質比較好,又沒有反覆的,常常就不容易再次出現前列腺炎症狀的反覆。一定要防治症狀的反覆。

2018-05-29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的治療一般需要20天到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具體會根據患者的病情程度以及治療方法來決定。患者出現前列腺疾病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失調、不注意個人衛生、大量抽菸喝酒等原因引起的,會出現小腹墜脹、排尿次數增多、排尿時疼痛等症狀。

2018-05-29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的治療需要半個月的時間就能夠有明顯的效果,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透過藥物的方法來進行治療,當患者出現前列腺的疾病時候,可能是因為長時間的飲食不規律或者是長時間的久站久坐所引起。嚴重的患者可能會影響到生活質量。

2018-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