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胃炎嚴重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早晨胃疼去了醫院,檢查得知是急性胃炎,那麼急性胃炎嚴重嗎?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急性胃炎可也很嚴重,也可以比較輕微,這個是要結合患者的具體的病情來決定的,急性胃炎可以用打點滴消炎來快速治療,急性腸胃炎有些會導致發燒,嘔吐,不思飲食身體虛脫等症狀,建議最好去醫院打點滴,平時多吃易消化食物,注意規律飲食,禁菸酒,禁生冷酸辣食物,不要暴飲暴食。

2019-03-10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急性胃炎有很多的種類,由於不同的種類導致的病情的嚴重程度也是有區別的,急性單純性胃炎指各種外在和內在因素引起的急性廣泛性或侷限性的胃黏膜急性炎症。急性胃炎病因多樣,包括急性應激、藥物、缺血、膽汁反流和感染等,可輕可重,輕度急性胃炎可用藥治療。重度急性胃炎則需住院輸液、如伴有消化道出血癥狀,還需輸血治療。

2019-03-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