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精卵著床失敗症狀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老是會受孕失敗無法懷孕,想問醫生受精卵著床失敗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3)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著床失敗就是受孕失敗,女性的月經會正常到來。失敗與早期的時候可能會由於孕囊的發育不好,或者是生活中不注意,造成孕囊易脫落而出現流產的情況,如果孕囊沒著床的話,是不會生長的可能會在此宮內被自行吸收等。孕早期出現流血的情況,要考慮是先兆流產或者是宮外孕的情況。

2019-04-2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受精卵沒有正常著床,那麼那就和平時的月經週期沒有什麼兩樣,在激素的作用下,已經增厚的子宮內膜會剝落出血,形成月經,然後進入下一個月經週期。並不是所有的受精卵都能夠順利地在子宮內膜上著床發育的。精子和卵子的質量固然重要,但是子宮的內部環境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失敗的情況也時有發生。

2019-04-23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受精卵著床失敗症狀是月經正常來潮,陰道可能會出現少量出血,同時還會伴隨著腹部疼痛的現象發生。受精卵一般會在受精後的6到7天開始著床,受精卵完成以後,身體內的激素水平會出現逐漸的上升,如果著床成功,身體內的激素水平會出現一倍的升高。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