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頭昏吃什麼好

患者:女,46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經常能感覺頭暈頭昏,一整天都沒什麼精神,這個吃什麼比較好?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頭暈頭痛不是很嚴重,可以不用藥物治療,如果嚴重了,一定要找準病因,才能用藥。常見的耳鼻喉疾病如良性位置性眩暈,可給予口服倍他司汀片,另外配合手法復位來治;治療前庭神經元炎應該給予應用激素,如口服潑尼松,抗病毒治療如口服阿昔洛韋等治療;因腦梗死導致的頭暈,應該給予應用抗小板聚集藥物如阿司匹林、調脂藥物如阿託伐他汀、活血藥物如血塞通來治療。

2019-06-04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頭昏頭暈,如果過於厲害了,可以吃一些養血清腦顆粒,氟桂利嗪膠囊睡前5到10毫克對症治療,觀察療效。同時應該積極完善顱腦核磁共振,明確腦組織情況,排除小腦腦幹新發梗死,出血,佔位性病變等器質性疾病。若排除顱腦器質性病變,可以到耳鼻喉科門診就診,完善血常規,明確是否存在貧血,低血壓狀態,前庭性頭暈等疾病。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