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手足癬怎樣治療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好像得了手足癬,手上起了很多小紅疹子,想知道得了手足癬怎樣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手足癬的臨床型別不同,使用的藥物也就不同,建議去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或建議下選擇藥物來進行治療,同時生活中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要常清洗手腳,保證手腳的清潔,乾燥,腳部容易出汗也是導致手足癬出現的原因,儘量的少吃辛辣刺激食品,要多吃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2019-05-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手足癬是發生於掌、蹠及指、趾間面板的淺部真菌感染性疾病,致病菌主要為面板癬菌。手足癬是透過接觸傳播,多見於青壯年及免疫受損人群,往往在夏季病情會加重,治療手足癬可以選擇外用抵制真菌的藥膏治療,不過為了提高療效,降低複發率,不同種類的抗真菌藥物可聯合應用,區域性和區域性或區域性和系統聯合治療。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