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莖多少錢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最近感覺陰莖不舒服,去醫院看了說是包皮過長引起了陰莖感染,需要做割包莖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病理性包莖就必須要做手術的,一般是做包皮環切術。目前方法有幾種,首先是比較傳統的手工切割縫合,這種費用相對來說就比較低一點,易般是幾百到1000多塊錢左右,如果是做雙環這種環的切割吻合,那就要貴一點,可能比傳統的手工切割要貴1000多塊錢。

2019-05-3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莖過長這是先天性發育不良造成的,必須要進行手術的,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醫院收費略有不同。青春期的男孩如果未及時治療包皮過長,會阻礙陰莖的發育,最好去正規醫院進行包皮手術,有安全保障,收費透明,不會出現亂收費用等現象。手術,微創無痛,一週後傷口即可癒合,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學習,術後遵從醫囑做好消炎護理工作,確保手術效果。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