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孕酮值多少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現在剛剛懷孕沒有多久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我孕酮值偏低,懷孕初期正常孕酮值是多少?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你現在懷孕初期的時候,一般都會進行孕酮方面的檢查,也可以及時觀測一下孕酮值,如果範圍在正常標準範圍之內相對低一點,那麼也可以透過食物的方式進行補充。但是如果你的孕酮值和正常範圍內的孕酮值相差比較大,可能只需要透過藥物來進行補充,因為如果透過食物可能相對難以補充。

2019-06-1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初期的孕酮值應該在24左右,這樣才能讓胚胎得到好的發育,孕酮過低是自然流產的一種病因,但並不絕對。如果孕酮偏低,同時伴有陰道不規則出血,則需要儘早的服用孕酮片、維生素E、滋腎育胎丸等藥物進行保胎治療。同時孕酮也反映了,胚胎髮育情況,如果孕酮一直偏低的話,可能已經出現了生化流產或者是胎停孕的現象,這個也是要特別重視的。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