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有哪些症狀表現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身體沒有力氣,後來就檢查發現是患上了肝硬化,肝硬化有哪些症狀表現?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肝硬化會出現肝臟不適,全身乏力,體力減退容易睏倦。少數病人可出現臉部色素沉著。還有慢性消化不良的現象,慢性消化不良的症狀主要表現為攝食不足、腹脹或便秘、腹瀉或肝區隱痛,疲勞後症狀明顯。肝掌和蜘蛛痣出現。出現肝痛和疼痛。發現肝硬化需要及時治療,治療期間不能吃海鮮。

2019-10-15

汪麗雲
汪麗雲
主治醫師

肝硬化會出現臉消瘦面部發黑,尤其是眼圈發黑,這是因為肝功能減退導致的黑色素生成增多。主要的全身症狀是疲勞、疲勞和身體虛弱。少數病人可能有面部色素沉著。慢性消化不良症狀,比如食慾減退、腹脹或便秘、腹瀉或肝區隱痛,疲勞後明顯。肝硬化的早期治療相對容易,因此當發現肝硬化時,需要及時治療。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