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注意什麼可預防蕁麻疹?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看別人患有蕁麻疹,面板瘙癢很難受,那麼需要在平時注意什麼可以預防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是常見的面板疾病,如果不及時控制,可能會引起擴散,導致紅腫、騷癢,甚至引起免疫系統功能的疾病。禁食或禁用某些導致機體過敏的藥物或食品,避免接觸致敏物品,積極防治某些腸道寄生蟲病。清除體內慢性病灶及腸道寄生蟲,調節內分泌紊亂。

2018-11-2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的護理知識很重要,平時多注意以下幾點可以預防:1、找到過敏原,注意飲食,某些事物可能是過敏原。2、注意家庭衛生防瞞很重要。3、注意天氣變化,做好保暖工作,以免引起寒冷性蕁麻疹。4、注意藥物可引起蕁麻疹。5、保證充足睡眠,生活規律,以增強機制免疫力。6、提升抵抗力和免疫力是預防蕁麻疹最有效的方法,免疫力和抵抗力要靠足夠的蛋白質來維持,因為抗體都是由蛋白質組成的。還有就是VC,VC可以很好的抵禦自由基,提升抵抗力和免疫力,一個VC分子可以抵抗兩個自由基,所以,平時想要提升抵抗了和免疫力多吃蛋白和VC。

2018-11-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