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丙肝要治療嗎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剛查出來,我竟然有餅丙肝,平時都沒有什麼症狀表現。這個病需要治療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丙肝最好進行治療,這樣有利於早恢復。丙型病毒性肝炎簡稱丙型肝炎,系丙型肝炎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疾病,主要經血源性傳播丙肝現在是完全可以治癒的。臨床表現有發熱、消化道症狀及肝功能異常等。與乙型肝炎類似,但較輕。目前丙肝的治療仍以聚乙二醇幹擾素聯合利巴韋林是首選抗病毒方案。

2019-04-08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丙肝是具有傳染性的疾病,最好去治療一下。肝也是一種透過血液或者是性生活或者是母嬰的途徑傳染的一種慢性肝炎疾病,丙肝主要是透過抗病毒治療,一般治癒率是非常高的,如果說你是急性丙肝,一般90%以上都是可以治癒的,慢性丙肝治療的過程比較長一些,但是這幾個抗病毒治療,平時注意生活保養還是有治癒率的可能的。

2019-04-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