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白藥牙膏怎麼樣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最近刷牙總出血,買了個雲南白藥牙膏來試試,雲南白藥牙膏怎麼樣?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雲南白藥牙膏可以比較有效的改善牙齒問題,能迅速抵制牙齦出血,還可以修復口腔潰瘍,改善牙齦腫痛,袪除口腔異味等作用,同時具有防止牙齦炎,牙周炎,牙齦萎縮等問題的作用。具有迅速抵制牙齦出血,修復口腔潰瘍,改善牙齦腫痛,袪除口腔異味作用,同時具有防止牙齦炎,牙周炎,牙齦萎縮等問題的作用。平時一定要注意保護牙齒,飯後漱口的好習慣。

2019-04-11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雲南白藥牙膏具有一定的治療效果,主要是透過牙膏作為載體的一種口腔護理產品。雲南白藥牙膏內含雲南白藥活性成分,具有幫助減輕牙齦問題,象牙齦出血、牙齦疼痛等,還可以修復粘膜損傷、營養牙齦和改善牙周健康的作用。牙膏中含有西藥成分氨甲環酸。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