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的前兆有哪些症狀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最近腦梗塞癱瘓了,這種病有沒有什麼前兆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這種病,在中老年人中是比較多發的,如果嚴重的話,可能會死亡,也會癱瘓。腦梗塞的病人多在安靜休息時發病,有的病人一覺醒來,發現口眼歪斜,半身不遂,流口水,吃東西掉飯粒,舉不動筷子,這就是發生了腦梗塞,常使人猝不及防。只有部分病人發病前有肢體麻木感,說話不清,一過性眼前發黑,頭暈或眩暈,噁心,血壓波動(可以升高或偏低)等短暫腦缺血的症狀。這些先兆症狀一般很輕微,持續時間短暫,常常被人忽視。

2019-05-04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不管什麼病,都不會突然發生,往往都會提前發生一些症狀來提示人們。如果會有頭昏眼花,如口腔有痰,如手臂和腿。活動不利,言語不利,或者有些人看東西看不清楚。這些症狀是腦梗的前兆,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因此症狀也不相同,但如果已經出現了異樣情況的話,不論是大事小事,都需要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特別是對於年老的人來說,每一次疾病都有可能導致他們的壽命縮短許多,畢竟他們的身體早已不年輕了,多做打算,可以防患於未然。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