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肝一般多久能自愈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自己老是出現頭腦發熱、噁心的症狀,結果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得了戊肝,這種病一般多久能治癒好了?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戊型肝炎是可以自愈的一般在一個月左右。戊型病毒性肝炎是由戊型肝炎病毒(HEV)感染導致的急性傳染病,主要經消化道傳播,是我國乙類法定傳染病之一。主要是透過糞口傳播的臨床表現症狀黃疸多見,半數有發熱,伴有乏力、噁心、嘔吐、肝區痛。建議抗病毒治療為主,可聯合使用免疫調節劑。

2019-05-30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戊型肝炎是可以自愈的。戊肝肝炎是一種消化道疾病,一般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導致的,是可以自愈的,大概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傳染源比較複雜,可以是人,也可以是動物,也可以透過血液或者日常接觸。而且有大概40天的潛伏期,一般不會有後遺症,飲食要清淡。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