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如何自己治療

患者:男,53歲

病情描述:因為我的年齡也比較大了,但是最近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自己包皮有點長,聽說包皮過長會導致一些疾病,所以想要治療,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治療?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如果是半包皮過長的話是可以自己治療,但是會非常的疼痛的,還是需要避免自己治療,因為這個器官還是比較重要的,採取包皮環切的手術的方法治療是比較可靠的措施,平時沒有注意到區域性衛生的情況下很容易引起包皮龜頭炎,也會影響以後的性生活質量。一般可以採取鐳射微創的治療措施,這樣的方法是更安全可靠的。

2019-05-30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是可以自己治療的,但是會很疼。包皮過長是很常見的疾病,它的發生是與患者的體質、遺傳因素有關,對龜頭的敏感性是有影響,需要積極的治療。對於患者最有效的方法是行手術切除過長的包皮,是沒有任何的藥物治療。而且要做好龜頭的清潔衛生,以免龜頭炎的發生,穿寬鬆的內褲減少摩擦。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