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的晚期會有怎樣的症狀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尖銳溼疣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了,尖銳溼疣的晚期會有怎樣的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是由於人乳頭瘤病毒感染導致的性傳播疾病,如果不得到及時的治療,尖銳溼疣會增多增大,有時還會形成巨大的尖銳溼疣,此時容易合併感染出血,嚴重者還會發生惡變,建議感染尖銳溼疣後及時去正規醫院就診,規律治療。同時建議潔身自好,要求性伴侶雙方共同治療,治療期間避免性接觸,以免交叉感染。治療後注意定期複查。

2019-06-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主要是人乳頭瘤樣病毒感染所致。尖銳溼疣晚期的症狀要根據病情和個人體質來決定。尖銳溼疣如果時間久了,不積極治療,疣體會不斷變大,數量也會不斷增多,少數尖銳溼疣因為過度增長,可長成巨大的尖銳溼疣疣體,自己會有癢感及壓迫感,如果皮疹處有細菌感染,可以出現惡臭,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學習。目前科研表明,女性的尖銳溼疣患者如果高危型HPV持續感染宮頸部位,可引起宮頸癌,所以應該及早防治。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