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尿少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是間老是感覺自己尿的少,尿頻量少是什麼原因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尿路感染引起的症狀可能包括排尿疼痛、尿急和嚴重病例中的發熱等症狀。多喝水是防止復發的關鍵。休息一下,避免辛辣食物。環丙沙星可以口服,甲硝唑治療後可以恢復。如果無效,應使用輸血進行治療。必須定期進行治療,以避免慢性炎症的形成。多喝水,以清淡飲食為主,多喝水沖洗尿道有助於沖洗細菌。但是你必須去醫院接受醫生的診斷。

2019-06-1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頻、尿量少的症狀可能是由於排尿次數過多、水量或尿量不足造成的。可能是尿路感染。應該注意多喝水。如果這種症狀明天仍然存在,你需要去醫院檢查尿常規。如果檢測到尿路感染,你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在飲食上,你應該少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少吃海鮮、香菜、蔥、姜、蒜和其他頭髮製品,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喝水,保證清淡和營養的飲食,保證充足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心情。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