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梗治療怎麼做

患者:男,68歲

病情描述:我父親前幾天心臟不舒服,醫院檢查有心梗,心梗治療怎麼做?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可以採取溶栓治療方法,但是溶栓治療有一定的併發症或者是併發症特別嚴重的就會導致腦出血,或不能在90分鐘內完成第一次球囊擴張時,若患者無溶栓治療禁忌證,對發病12小時內的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患者應進行溶栓治療。常用溶栓劑包括尿激酶,鏈激酶和重組組織型纖溶酶原啟用劑等,靜脈注射給藥。

2019-06-20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心梗患者可以使用手術治療,急性心梗的患者要立即對動脈進行治療,對心源性休克患者不論發病時間都應行直接PCI治療,因此,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應儘可能到有PCI條件的醫院就診,在有急診PCI條件的醫院,在到達醫院90分鐘內能完成第一次球囊擴張的情況下,對所有發病12小時以內的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均應進行直接PCI治療,球囊擴張使冠狀動脈再通,必要時置入支架。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