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前列腺肥大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小便總是不太順暢,可能是前列腺肥大,如何治療前列腺肥大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的患者,可用一些降低前列腺體積或改善的藥物來緩解增生,包括部分中成藥;還有手術及介入治療,主要強調“前列腺切除術”,損傷小,恢復快,預後好,疼痛少。介入治療,如放置支架或針刺消融術。具體怎麼選擇建議去醫院與醫生溝通,選擇最合適你的方法。

2019-06-2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有許多治療方法,但是如果可以不手術治療,最好不手術。建議您使用中藥當歸、蓮藕、大運、靈皮、黃芪、杜仲、杜仲、桑椹、金櫻桃、刺蝟皮、山楂粉、雲嶺、枸杞、牛膝、古方粉、白魚,這些傳統中藥已經完全突破了以往治療前列腺疾病以抗炎為主要的治療手段,能夠全面改善前列腺的內部和外部的狀態,消除炎症和增生,效果不錯。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