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霧病手術價格

患者:男,52歲

病情描述:我覺得我的臉色以前不是很好,我一直無精打採,醫生說我得了煙霧病,煙霧病手術價格是多少?

专家回答(2)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對於煙霧病治療方法是手術治療,手術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是顳淺動脈搭橋手術,即將顱骨外顳淺動脈與顱內血管吻合術,以改善對腦的供血,達到治療的目的;第二,顳肌貼,顱外的顳肌和顱內腦組織應用治療後,心臟搭橋手術在5-70000元左右,應用貼上操作約5-60000元,根據不同的術中應用材料,接受治療的成本也不同,所以治療煙霧病的,價格相對較高。

2019-10-04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因為不同的治療方法,如果選擇範圍小的顱骨切開術,如旁路手術被應用,因為範圍很小顱骨切開術,手術時間短,手術方法價格可能較少,現在使用一種新型的血管旁路手術相結合,是血管旁路和多種因素這樣的手術方法,因為範圍很大,穿顱術手術時間較長,適當劑量的各種各樣的東西也會更多,所以費用可能會相對高一點,每次手術順利的話,住院費用大概在7-75000元之間。

2019-10-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