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袋鬆弛怎麼辦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今天照鏡子發現我下眼袋變得很鬆弛,看上去老氣了不少,這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很多女性都有下眼袋鬆弛的煩惱,可以用按摩的方法來緩解,可以適當的進行一些眼部提拉按摩。睡前塗好緊緻補水的眼霜,然後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不僅可以幫助眼部肌膚更好的吸收眼霜中的養分,還能更有效的緊緻眼部肌膚,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或者用拍打法,拍打以加快血液迴圈擦上眼霜後,眼睛往上看,用無名指指腹快速拍打眼睛下部,拍打次數在20次左右。

2019-03-0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很多女性都有下眼袋鬆弛的煩惱,可以用薏仁水敷眼法來緩解,用薏仁水敷眼,薏仁中含有多種元素,還具有散瘀、消腫的作用,能夠有效地去除下眼瞼部充血造成的眼圈發黑。將薏仁熬成水之後用化妝棉浸泡在薏仁水中,然後敷在眼部周圍的肌膚上,這樣能夠與有效地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2019-03-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