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神經痛怎麼辦?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嘴裡不是牙疼,而是牙神經疼,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怎樣治療牙神經疼是要分情況而言的,不同的種類有不同的治療辦法,所以出現牙神經痛以後,你可以用冷熱水進行試驗,如果用冷或者熱水含漱時,疼痛加劇的說明是牙神經疼痛,如果沒有反應,則不是牙神經問題。要小心會不會是三叉神經痛,三叉神經痛就是陣發性的抽搐樣疼痛,而且在面部隊可以試圖找出激發點,剌激這個激發點時,會激發疼痛加劇或者發作。

2019-03-18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牙神經痛一般是由於你的牙齒出現了問題從而導致神經受到了損害,在治療方面也是要結合患者的具體的症狀來決定的,常規藥物對牙神經痛沒有治療效果,患者可以選擇活髓切斷、根管治療或者牙髓再生等方法,進行徹底治療,儘量保留患牙,確保能夠正常行使咀嚼功能。

2019-03-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