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的病因有哪些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孩子發燒後老是抽搐,檢查說是癲癇,想問為什麼會得癲癇?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導致癲癇的原因與遺傳和我們後來腦部的疾病,或者是一些特別的疾病導致的。遺傳因素是導致癲癇尤其是特發性癲癇的重要原因。腦部疾病、全身或系統性疾病等都有可能導致癲癇。不同發病原因導致的癲癇發作形式也不同,只有找到癲癇的發作原因才可以進行對症治療,對於發病原因不明的癲癇發作,目前醫學只能處理癲癇本身的發作。

2019-04-0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導致癲癇的病因有很多,我們要及時發現,及時控制治療。常見的腦部疾病:先天性腦發育異常、顱腦腫瘤、顱內感染、顱腦外傷、腦血管病、變性疾病。全身或系統性疾病:缺氧、代謝性疾病、內分泌疾病、心血管疾病、中毒等。外傷:成人閉合性腦外傷後約有百分之五發生癲癇病,重症及開放性腦外傷後約有百分之三十發生癲癇病。

2019-04-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