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每個月來月經就沒有準時過,我懷疑是月經不調了,一般月經不調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月經不調是很多女性會出現的,而且屬於婦科的常見病。主要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病因可能是器質性病變或是功能失常。如果你有月經不調的一些症狀,比如月經推遲,月經量少,色黑,有血塊等,在做過內分泌檢查與彩超相關檢查,沒有發現明顯的異常的話,可以考慮中醫調理,可以考慮中成藥千金益母顆粒。

2019-04-0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月經不調的女性是會表現出很多症狀的,而且月經不調比較多見。可能是會出現月經淋不盡,月經提前或者是延後,還有就是不來月經,經血過多,或者是經血過少,這些都是屬於月經不調的,如果你的月經有明顯的異常,的確是需要檢查清楚的,確診後這樣才好治療的。不能忽視這個事情,造成月經不調的原因有生理性的,有病理性的,也有情緒方面的原因,環境方面的因素,藥物方面的影響。

2019-04-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