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穿刺的費用多少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已經懷孕22周了,之前做了唐氏篩查,現在醫生要建議做羊水穿刺,這個費用大概是多少?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一般在做羊水穿刺之前還要有很多的化驗,僅僅是羊水穿刺,本身的費用並不貴,比如說甲肝,丙肝,乙肝,梅毒,艾滋等檢查。另外還需要查血尿常規,超聲來進行超聲胎盤位置的定位。如果是僅僅針對查胎兒染色體來進行的羊水穿刺,一般在2000塊錢左右,術前檢查的費用在800塊錢左右。羊水穿刺一般不會引起流產和早產發生,羊水外漏的機會也很少。

2019-04-2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羊水穿刺是屬於孕中期的檢查,最佳的檢查時間是在16周到24周之間,這個時期胎兒較小,羊水量適中,胎兒漂浮在羊水中,周圍有較寬的羊水帶,做穿刺時不容易損傷胎兒,檢查的費用在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醫院是不同的,級別較高的醫院可能在兩千左右,級別低的醫院收費在1000元以上,因為這種檢查是有風險的,應該去級別較高的醫院做檢查。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