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患有痛風,痛風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患有痛風,應該及時就醫,以免病症加重。痛風症狀一般都是關節紅腫,疼痛,這種是尿酸高引起的痛風,痛風要及時治療,注意個人的生活習慣,戒菸酒,多運動,多喝水,加快尿酸的排洩,飲食方面不能吃辛辣酸性食物,海鮮,豆類,蛋白質高的肉類不能吃,儘量吃素,堅持調理即可。

2019-05-15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造成痛風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疼痛進行性加重,呈劇痛。體徵類似於急性感染,有腫脹,區域性發熱,紅及明顯觸痛等。區域性面板緊張,發熱,有光澤,外觀呈暗紅色或紫紅色。大趾的蹠趾關節累及最常見(足痛風),足弓,踝關節,膝關節,腕關節和肘關節等也是常見發病部位。全身表現包括髮熱,心悸,寒戰,不適及白細胞增多。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