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銀屑病有什麼危害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外陰銀屑病,區域性經常脫皮瘙癢,這種病有什麼危害?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外陰銀屑病會影響到區域性的營養,甚至還會導致區域性搔癢難受,影響正常的生活。外陰銀屑病的發生會給患者的身體營養物質不斷流失,因為銀屑病的發生會使面板產生大量的鱗屑,而面板上的鱗屑就是體內的蛋白質,因此會造成大量的蛋白質在體內。如果患者長時間不治療,由於蛋白質大量流失,身體會失去低蛋白血癥或營養不良。

2019-06-06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外陰銀屑病會讓女生覺得尷尬,特別是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外陰銀屑病是一種嚴重的面板疾病,如果沒有及時進行治療,受損害的面板面積將會增加,而這種疾病所帶來的危害也會加劇。外陰銀屑病容易發生感染,會出現頭痛、身體寒冷和發燒。如果不及時治療,導致病變面積過大,細菌可能會侵入患者體內,對患者健康造成嚴重的傷害。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