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怎麼傳染的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最近老是感覺頭暈,噁心,乏力,沒有一點精神,後來去醫院檢查發現患上了丙肝,我們家人沒有患上這種疾病的,我是怎麼得上的呢,丙肝是怎麼傳染上的?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丙肝傳染的途徑有很多:血液傳播,性傳播。母嬰傳播,其他途徑:接吻、擁抱、噴嚏、咳嗽、食物、飲水、共用餐具和水杯等。由於丙肝的防止沒有疫苗,為了更好的避免傳給他人,病人的情況最好還是能夠及時接受醫治,丙肝在醫治的時候病人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

2019-06-05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丙肝這種疾病,大多數都是由於血液的接觸而被傳染上的,丙肝病毒基本上都是血液傳染的,丙肝的傳播途徑:經輸血和血製品傳播,經破損的面板和黏膜傳播,性傳播,母嬰傳播,其他途徑傳播。共用剃鬚刀,牙刷,紋身和穿耳環孔也是丙肝潛在的經血傳播方式。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