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外傷後發生癲癇的機率有多少

患者:男,52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檢查說我患有腦外傷,我聽說這種病可能還會發作癲癇,機率是多少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外傷之後會有癲癇發作的可能性,這也需要看損傷在什麼部位,如果只是皮層損傷、顳葉損傷,癲癇發作機率是非常大的,如果是深部的損傷,或者就是頭皮損傷,腦實質沒有影響,那發作癲癇的機率就會非常小。平常的時候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飲食最好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2019-06-1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外傷是導致癲癇疾病發作的一個很常見的原因,在患了腦外傷疾病之後,應該及時的去當地的醫院進行治療,這樣就可以減少癲癇的患病機率,腦外傷引起癲癇的機率與腦外傷的狀況有直接關係,如果患者只是屬於輕微腦外傷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導致癲癇疾病的出現的,但是對於嚴重的腦外傷,引起癲癇的機率就會增大。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