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腦出血後遺症是什麼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因為車禍導致腦出血,擔心有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它的後遺症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出現車禍之後,往往都會對身體出現一定的影響,主要的後遺症有:肢體功能障礙,這個時候為促進肢體功能障礙的恢復可以使用高壓氧,針灸,康復科系統功能鍛鍊等處理。其次就是外傷性癲癇,外傷性癲癇如果入院前有癲癇發生,需要口服抗癲癇藥物至少1年。另外就是外傷性腦積水,如果腦積水達到一定程度引起相應的臨床症狀,比如記憶力減退,小便失禁,行走不穩,這個時候需要進行腦室腹腔分流術。對於外傷後精神障礙的病人需要堅持服用抗精神病藥物。

2019-06-17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當車禍出現的時候是可以導致腦內部出現一定程度的損傷的,引起腦組織挫傷,從而可以引起腦內的出血,形成腦出血。車禍引起的腦出血後遺症是有很多的,主要是根據出血的部位以及對腦組織的損傷程度有關,所以這不好一概而論。首先這有可能導致出現癲癇,平時可以經常出現抽風發作。另外,也可以導致出現肢體的活動異常,引起肢體偏癱、失語。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