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原因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是近段時間長出了黃褐斑,黃褐斑的原因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心情不好比較鬱悶有可能會使身體內的荷爾蒙分泌失調,從而就可能會出現黃褐斑的症狀,所以夫妻兩人一定要生活規律,這樣才不會引起黃褐斑,如果生活不規律還有可能會引起黃褐斑,所以現在黃褐斑長出來的程度大多數都是因為心情鬱悶所導致的,所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呢。

2019-06-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現在有很多的人都是在太陽底下暴曬,因為如果是塗上了防曬霜可能會起到一點點的作用,當然所以如果是經常的在太陽底下暴曬就可能會引起的黃褐斑,從而可能會使自己的面板會變得越來越黑、越來越暗,因為紫外線可能會讓我們的臉部會產生很多的黑色素,從而就有可能會出現了很多的斑斑點點,所以儘量的不要在太陽底下暴曬。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