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丁啉的價格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孩子拉的大便有不消化的顆粒東西,朋友讓我去給孩子買嗎丁啉吃。嗎丁啉的價格是多少?

专家回答(4)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這種嗎丁啉的價格不是很貴,但是它的品牌有很多種,而且規格也有很多種,比較常用的有這種多潘立酮片,價格大概在30元左右一盒。嗎丁啉是屬於胃腸促動力藥物,並非處方藥。可以改善胃排空延緩,同時也可以治療胃食道反流,也能治療食道也引起的消化不良症狀。

2019-07-17

李婕琳
李婕琳
副主任醫師

一般價格在15元左右,根據地區不同,價格會有幾千元的差異。可按照說明或飯前15-30分鐘服用,胃脹和打嗝的症狀都是胃炎的表現,通常與飲食不規律和長期刺激性飲食有關。首先,有必要透過飲食來恢復健康,多吃些適合胃的食物,比如穀類粗顆粒。此外,一些治療胃炎的藥物可以適當應用,嗎丁啉是常用的。

2019-07-17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嗎丁啉價格不貴,一盒價格大概要30~40元左右,也得看規格量,還有藥物的品牌。嗎丁啉可以用來加速腸道的蠕動,同時也可以促進腸胃消化,對於一些胃病的治療效果非常好,同時也可以治療消化不良性腹瀉。能治療食道炎疾病,或者是胃食管反流,還能緩解上腹部不適以及噯氣的症狀。

2019-07-17

李淵
李淵
主任醫師

價格一般是每盒在十幾到20元的範圍。胃脹和打嗝被認為是由胃炎引起的,胃炎可能是由不規律的飲食引起的。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找出原因,找出正確的治療方法。此外,也可服用嗎丁啉幫助緩解症狀,應該在飲食中按時進食,避免辛辣、油炸和煙燻的食物,如燒烤,吃有強烈刺激的食物,如酸和過冷,不要飲酒,少喝濃茶和咖啡。多吃素食和粗纖維食物。

2019-07-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