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花清瘟膠囊退熱嗎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頭疼,肌肉疼,感覺特別不舒服,量了量體溫是37.8度,家中有連花清瘟膠囊,吃連花清瘟膠囊退熱嗎?

专家回答(4)

張鵬
張鵬
主治醫師

身體出現了發熱的情況,是可以透過連花清瘟膠囊來退熱的,效果也是比較不錯的。除了服用藥物治療外,也可以透過物理的方法來退熱,比如說用涼水擦拭身體的方法,不過平時一定要注意身體的健康,不要經常去吃上火辛辣的食物,也不要經常熬夜傷身體。

2019-07-24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出現了發熱的症狀是可以透過服用蓮花清瘟膠囊來治療的,這種藥物的效果是比較不錯的,不過一定要注意使用的量每次吃四粒就可以了,每天大概兩到三次,但是要在飯後兩個小時進行服用,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服用藥物後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2019-07-24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連花清瘟膠囊有解熱、鎮痛、解毒的作用,但是退燒效果和退燒藥相比並不是特別的明顯,感冒引起低燒時,服用這種藥物既可以緩解感冒症狀,還能起到一定的退燒作用。但是如果高燒,最好還是口服一些退燒藥進行治療,比如對乙醯氨基酚片,同時要注意多喝水,也有助於降溫。

2019-07-24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連花清瘟膠囊可以起到一定的退燒作用,因為它是由連翹、金銀花等中藥成分組成的一味中成藥,能清溫解毒、宣肺洩熱,對於風熱感冒、流行感冒引起的發燒、肌肉痠痛、頭痛、咳嗽等症狀有一定的治療作用。但是體溫超過38.5度時。最好還是口服撲熱息痛等退燒藥進行治療,效果更好。

2019-07-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