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梅毒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患上了梅毒,但是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患上這個病,男性梅毒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畢新嶺
畢新嶺
副主任醫師

男性梅毒的傳播途徑與女性梅毒是相同的。梅毒是一種性傳播的疾病。它的主要傳播途徑是性接觸感染,但是還可以透過母嬰傳播。傳染源是梅毒病人,有些病人有梅毒皮疹,皮損分泌物也有傳染性,精液或陰道分泌物也有一定程度的傳染性。此外一些梅毒可能有扁平溼疣,也具有傳染性。先天梅毒被稱為胎傳梅毒,嬰兒出生就會患有梅毒。

2019-10-20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梅毒主要由梅毒螺旋體感染引起。這種疾病是一種傳染病,屬於性傳播疾病,一般透過性接觸傳播,母嬰傳播,血液傳播,這三種傳播方式都可誘發梅毒螺旋體感染,從而導致病人出現梅毒症狀。梅毒感染可能對人體器官和系統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害。早期梅毒可能表現為硬下疳。二期梅毒可表現為梅毒皮疹或尖銳溼疣等。因此,梅毒診斷後需要積極的抗梅毒治療。

2019-10-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