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性食物 吃巧克力能助性嗎

巧克力是一種令人開心的食物,有一些國家會把巧克力當做助性食物,那麼,巧克力真的有助性的作用嗎?

   常吃巧克力可以增強性功能嗎?作為一種食物,巧克力在人們心中更多的照樣一種“零食”,是為了享用其風味,而不是為了養分,因而常常被以為是一種使人高興的食物。

一、巧克力能助性嗎?

根據義大利科學家的研究,那些長期嗜好巧克力的女性在性願望、性激勵以及性滿意度上的基數是最高的,而英國科學家的研究發現,嗜好 巧克力的男性在這些方面並不是很高。

在有關巧克力與性之間關係的研究上,來自義大利米蘭的研究人員對163位女性食用巧克力和她們性行為之間的關係進行了研究。這項研究發現:“那些每天食用巧克力的女性往往比那些不嗜好巧克力的女性,在性慾望上要高出很多,巧克力對女性的性特徵有著積極的生理影響。那些性慾較低的女性在食用了巧克力後,往往會出現明顯的性衝動。”

研究人員指出:“巧克力不像是食物,而是一種藥。那些由於月經而導致情緒不定的女性,在性功能上也會下降,而這個時候,吃一些巧克力將會提高她們的性功能。”

二、巧克力怎麼儲存?

巧克力在冰箱中冷藏後,一旦取出,在室溫條件下即會在表面結出一層白霜,極易發黴變質,失去原味。

巧克力是種及嬌貴的點心,雖然巧克力本身並不容易腐化變質,但因可可脂是唯一一種在20oC以上就會融化的油脂,因此只要室溫較高一點,巧克力就會開始軟化,一旦軟化,就算再次冷凍成固體,口感也會有些差異,因此購買及儲存就要非常小心。

巧克力儲存溫度最好在15oC—20oC,巧克力買回家後,能立即實用完畢最好,若有剩下,放在陰涼處即可。若是室溫真的很高,那就只好放進冰箱中儲存,可千萬不要放冷凍庫中,巧克力會變得太硬,表面霧狀情況會更嚴重,因此放置在冷藏庫中即可。從冰箱拿出的巧克力不要立即食用,讓它在室溫下回溫一下在食用較為合適。

巧克力的儲存期限多為一年左右,但隨著內容物的不同,時間會有所增減。尤其是新增鮮奶(或牛奶成份較高)、榛果類的巧克力產品,因為牛奶及榛果的儲存期限不長,相對縮短了巧克力的儲存期間,購買時不但要注意製造日期,回家儲存時也要記得越快吃完越好。

溫馨小貼士:在超市購買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生產日期和保質期,不要吃到過期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