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吃什麼藥

如果你對自己生氣,你必須確定火在哪裡,火是什麼。如果它是由外感熱引起的,如果是熱的熱空氣,感染冷熱邪惡引起的喉嚨、鼻子、口乾乾燥的、乾燥疼痛,就是選擇桑椹、菊花、蘆葦根、薄荷泡茶,也可以選擇中成藥,桑菊飲,銀花、連翹、黃連上清丸。如果感冒咳嗽,長期不愈,肺部咳嗽引起的咳嗽咳嗽,咽乾咳嗽、咳嗽、黃疸,甚至血液中的痰,大便乾結等肺熱,可以選擇養陰清肺丸,如果近期飲食脂肪厚而油膩,辛辣而油膩,引起胃火過度,出現口腔潰瘍,口腔潰爛、,便秘,選擇生石膏,荷葉白開水清熱胃,中藥可選擇三黃片、牛黃排毒、牛黃清胃等。如果工作壓力為、,熬夜、,肝火引起恐慌,顯示頭部腫脹、頭痛、口苦、喉嚨乾燥、尿黃色、角膜炎,可選擇丹逍遙或龍膽腹瀉,並導致紅色。關於陰虛和熱的人群,多見於老年人,慢性病和陰虛的人群,除了苦澀、的人群、潮熱潮紅、盜汗,還會有腰膝痠軟、疲勞疲勞、紅舌頭有裂縫。這樣的人有陰虛和熱,選擇知柏地黃丸,大補陰丸,滋陰,減火。以上是常見的火災相關處方,但有些火災是複雜的火災,如濁度、血瘀、氣瘀、陰虛等複雜火災,這種火很難區分,希望你不要自己吃藥我希望去醫院找醫生開處方。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