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癌的治療方式有哪些

核心提示:化學治療:化學治療也是治療宮頸癌的方法之一,雖然是療效還不不錯但卻存在這副作用。主要是使用的一些特殊的藥物可殺滅腫瘤細胞,有時稱為細胞毒藥物。但在治療中,患者普遍有明顯的噁心嘔吐等副作用,給患者帶來不適感。<-t-><-t-><-t-><-t-><-t-><-t->

專家指出,宮頸癌的治療和其他癌症的治療是一樣的,所有的癌症都是需要經過三個不同的階段才可以治療。不一樣的治療方法會對不一樣時期的患者有著不同的效果,患者在治療的時候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選擇。下面就是小編總結的一些宮頸癌的治療方法:

一化學治療:化學治療也是治療宮頸癌的方法之一,雖然是療效還不不錯但卻存在這副作用。主要是使用的一些特殊的藥物可殺滅腫瘤細胞,有時稱為細胞毒藥物。但在治療中,患者普遍有明顯的噁心嘔吐等副作用,給患者帶來不適感。

二手術治療:採用廣泛性子宮切除術和盆腔淋巴結消除。切除宮頸癌患者的範圍包括全子宮、雙側附件、陰道上段和陰道旁組織以及盆腔內備組淋巴結。這類宮頸癌的治療手術要求徹底、安全、嚴格掌握適應徵、防止併發症。

三放射的宮頸癌的治療:適用於各期浸潤型宮頸癌,高齡及不宜手術的早期癌及原位癌亦可行放射治療。規範化的宮頸癌放療包括體外放療和腔內放療兩部分,在腫瘤區域內形成合理的劑量分佈。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宮頸癌並不是一種無法治癒的疾病,這樣的情況下,就需要有效的保證其生存率,這是治療的根本,但患者自身需要對宮頸癌有一定的瞭解,閉經其是一種高發性婦科惡性腫瘤,女性應該對其有一定的知識掌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