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陰莖短小的原因

導致陰莖短小的原因,男人都想擁有一根碩大的陰莖,來滿足自己的性生活,陰莖短小導致男人自卑。那麼導致陰莖短小的原因是什麼?下面我們看下導致陰莖短小的原因:

醫學上對小陰莖、小睪丸的解釋

醫學上所謂小陰莖、小睪丸,作為一種病是有的,又稱幼稚型陰莖,它不單純指陰莖短小,而且還有一系列內分泌和附性徵方面的異常變化。但陰莖的形態正常。

小陰莖的判定標準有:

1、陰莖短小:陰莖疲軟時自恥骨到陰莖頭的長度小於6.5cm。據我們治療的病例中有的小陰莖長度不到3cm。

2、睪丸很小,有的只有花生粒至拇指大小,且質地較軟,有的陰囊里根本沒有睪丸,稱為隱睪症。

3、第二性症發育不良,無鬍鬚、腋毛和陰毛,而且還不同程度地顯出面板細嫩、音調尖亢、無喉結等女性的特徵。

陰莖短小的原因

1、高促性腺激素性腺機能低下症,病變在睪丸。該病患者的下丘腦與腦腺體功能正常,他們能正常分泌促性腺激素,但是睪丸有問題,不能接受促性腺激素的指令,因此不能正常生產睪丸酮,出現陰莖不發育或發育不全等。

2、而另一種病因,陰莖短小低促性腺激素性腺機能低下病則是下丘腦或腦腺體病變引起的,也就是睪丸功能雖然正常,但接受不到來自下丘腦或腦腺體促性腺激素的指令,照樣不會分泌睪丸酮。以上兩種病的共同特點是體內缺乏睪丸酮。很多資料表明,小陰莖患者體內睪丸酮水平遠遠低於正常人。所以臨床上遇到陰莖短小、小睪九患者,必須進行辨證施治,以明確診斷,才可制定方案治療。

3、出生後到青春期前這期間,睪丸間質細胞基本處於靜止狀態,不分泌雄性激素,體內雄性激素主要來源於腎上腺,濃度不高。但在8一9歲期間,腎上腺分泌的雄性激素有較多增加,這也有助於在這一段時間陰莖的生長髮育。青春期啟動後,不僅雄性激素大量增加,而且陰莖上的雄性激素受體增加,對雄性激素的敏感性增加,從而促進陰莖、睪丸進一步發育。因此,在青春期任何造成雄性激素合成和分泌障礙因素,都可影響陰莖的發育,形成陰莖短小。青春期後,阻莖的結構和功能的維持,仍有賴於雄性激素。同樣任何致使雄性激素合成和分泌障礙的原因,均可使陰莖不能維持原來狀態而發育萎縮,所而形成了陽縮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