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性龜頭炎怎麼治

關於真菌性龜頭炎怎麼治是由於真菌的感染引起的,應該平時最好能夠注意衛生,不要感染上細菌,一旦有了真菌性的龜頭炎也不要過於擔心,配合治療,看看如下的方法。

1、首先應該用淡鹽水沖洗龜頭和尿道口,保持龜頭的消炎,和乾爽,每天堅持用淡鹽水浸透毛巾,對龜頭進行熱敷,堅持下去,每天五分鐘到十分鐘作用,知道紅疹有改善為止。

2、方法二是用按摩龜頭穴位的方法,雙手大拇指按住龜頭,輕輕的按摩,直到紅熱出現後用涼水沖洗,然後繼續按摩,摩擦陰莖有利於龜頭炎症的消失和去除。

3、方法三是患有真菌性龜頭炎的患者應該用龍爪花搗碎了,用其搗碎後的漿用茶葉袋抱起來對龜頭真菌疹子進行敷,注意龍爪花應該是時間長的,且葉子碩大的。

注意事項:

熱敷的時候注意不要太熱,如果龜頭或者陰莖尿道口疼痛或者紅腫,請立刻用涼水沖洗龜頭和尿道口部分,注意衛生和生活作息習慣,不要喝酒。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